刺猬

i发电ID虫二
医学生在读,不定期更新。跳坑很快,冷圈战士,随时欢迎找我讨论cp话题!

【堀兼堀】大大求大腿!②

从老家回来后很开心的看到了喜欢的太太更新了...哈啤.
于是自己也被激励着更了新并且没有坑文(.)
我会把两毒相遇写完的x然后开安清的坑...

日常避雷.
cp:土方组     现代paro.
双直男互相掰弯(.)

2.
当和泉守兼定退出局外评分后,出乎意料的在好友申请栏里看到了局里那个妲己发来的好友申请邮件。
然后他思考了半晌,毅然选择了点击了确定按钮。理所当然的想要获得一个互相躺列一句话都不说,甚至还有可能这辈子都没啥交集的游戏好友。
而事实总爱残酷而无情的打人一巴掌。
当和泉守兼定兴冲冲的准备再来一盘惊险刺激的王者荣耀来压压暑气时,对面来了一条新消息。他点进去一看,这不是新加的妲己吗?那一看上去就是刚通过新手教程还没怎么打过几盘的那种新手,因为和泉守兼定当初年少轻狂不懂世事,也是被自个儿室友一溜儿拉扯大的,倒是对新手这方面挺熟悉。
最开始虽然是因为技术特别差室友玩着调侃惯了,但实际上也称得上是玩游戏的好苗子,没过几个星期几个月玩起塔防来也算是小有成就。上了高中后就更加猖狂了,在高中里扯着最强最帅的学长和泉守兼定的名号也没什么人反驳,虽然说大多数人是因为懒得压根不想理。现在不是大号已经打上王者了打算来新区发展发展吗,看到一些新手和装新手的老家伙也是在心中感叹自个儿老了,实际上搓过几盘了的和泉守兼定还在心里暗爽自己技术不错呢。
定睛一看,那妲己发过来的虽说是寥寥几句话,但留给和泉守印象倒还是挺不错的。

折戟沉沙:谢谢你救了我
折戟沉沙:我平常不怎么玩游戏……所以对操作不太熟悉
折戟沉沙:对不起

和泉守兼定心说你一看就是个新手,倒也是很有自知之明嘛。他对有自知之明的人一向态度良好,更何况和泉守兼定这次开小号也是因为被他的老室友加州清光教唆起来组队出来虐新人,这个叫折戟沉沙的人也是给了他一个虐菜的理由——和泉守兼定最开始还是挺坚定的拒绝了这个烂点子了一阵子,毕竟他可是个正直的好青年,比自己强大的人不去挑战光在这里虐菜算个什么事儿?但最终还是呦不过舍友用真心话大冒险要挟他女装的事情,只好违背了自己的道义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于是酌情的考虑了一番,和泉守兼定觉得对面一开始会选用妲己一定是个可爱的女孩子,虽说昵称是有点男生的味道,但最近不是说有些女孩特别的man吗?经过刚才两三句对方单方面的对话,和泉守兼定早已在脑内滤镜了一番一个大和抚子类型的、有些小羞涩却对男子汉很向往的女孩子,但又有哪个男生能够抵挡得了大和抚子型的女孩子呢?于是和泉守兼定思前想后,自以为十分帅气的回了信息。

兼锭:没事
兼锭:我也刚玩不久,要我带你吗
折戟沉沙:哎?!
折戟沉沙: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兼锭:暑假正好有空
折戟沉沙:那么请多指教了!

和泉守兼定一看事情敲定了,喜滋滋的打算在宿舍的小床上翻个身,结果一个没测量好距离直接从床板上蹦了下来。一旁涂着指甲油的加州清光被吓了一跳,差点把红色的指甲油涂出框,瞥了眼地板上的和泉守兼定语气不耐地说,“你活该吧,单人床就这点大你还敢翻身?害得我差点把指甲油涂出去了……看看你笑得跟什么似的……难道还是约到女孩子了?”
“我收了个徒弟。”和泉守兼定利索的坐起身来,抬手挠了挠他一头飘逸的黑长直,也没有否认加州清光的话。
“恭喜恭喜——想当年跟在别人屁股后面吃经验的小屁孩也收徒了啊,了不起了不起。”加州清光棒读着,一边把指甲油收好,他现在可没什么兴趣继续做什么美甲了,就怕和泉守兼定再抖出个什么大事浪费了他的精力。
“我觉得她挺可爱的。”和泉守兼定说这话的时候还特羞涩的别过了脸假装看天空,然而迎接他的只有矮矮的天花板和加州清光一副见鬼了的神情。
加州清光一边庆幸着自己把东西收好了,一边感叹着高龄直男和泉守兼定总算是找到了心仪对象。要知道和泉守兼定虽说拥有一副不错的皮囊,在学校内演艺部的人气也算是数一数二,却是鲜少有女孩子给他递过情书,相比之下加州清光收到的情书就多得可以说是数不清了,有男有女都快可以称他是大众偶像的程度了。大概是因为这家伙偶像包袱太重了吧,加州清光如此总结道。
“既然喜欢的话那就去追呗,约她打几局展示一下你的男子气概。”加州清光随手一个胡扯,他倒是挺有兴趣了解了解和泉守兼定喜欢个什么样的女生,也就当是夏日排解寂寞了。
“有道理。”和泉守兼定自觉加州清光的话有道理,当下就点开聊天窗口去约人家女孩子来一盘惊险刺激的,外加有点酸臭恋爱味的王者荣耀了。

和泉守兼定乐呵着跟折戟沉沙来了个几局,觉得这人好像一直控制不好轮盘,操控的法师一会儿冲到他前面,一眨眼的功夫又在逃回塔下的途中停住了,又被敌对看了一小截血管子才逃之夭夭。看得和泉守兼定直给对面砍过来技能的英雄发眼刀,如果视线伤害有形的话,手机屏幕都不知道该被他戳烂多少遍了。
虽说和泉守兼定觉得自家徒弟被砍个几滴血并不影响他发挥,甚至让他砍菜鸟都有了跟加州清光1v1的那种架势,但折戟沉沙可不这么想,局内局外经常向和泉守兼定道歉,甚至还拿出了不知道从哪里学会的简易颜表情放在聊天框里。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情侣出来秀恩爱,和泉守兼定十分满意。还有个李白还特别酸溜溜的说了几句话,都被和泉守兼定打回老家泉水去休养生息了。
虽然和泉守兼定向来不是个慢性子,但他并不介意等着自个儿徒弟慢慢掌控好轮盘,然后他带她去打几盘排位升个星。随后他又觉得法师一般低端局玩的中单,这样下去也不太能一般解决敌对一边观摩实际情况好好教他怎么打,于是他向折戟沉沙提出了新的提议。

兼锭:我觉得你要不要先试试看辅助
兼锭:血比较厚也不容易被打死
折戟沉沙:既然兼先生这么说的话……

言外之意是就算你控制不好轮盘也不怎么容易被打死,更何况有我在你身边一起走下路啊。这是和泉守兼定的原话,也不知道对面他的小徒弟到底看没看出来。
实际上这也只是和泉守兼定顾虑太多了而已,不过是青铜局嘛随便打打都能赢,更何况对面的堀川国广是什么人,他可是被硬拉着录过打速度快到飞起来的节奏大师,还被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其学弟在学校大屏幕里放出来给大家观摩学习到现在啊。
而就在和泉守兼定又开了一盘王者荣耀,洋洋自得了一番自己的选择果然没有做错之后,学校电竞部就给他的邮箱里发了条邀请他去参加音游竞速的邮件了。

评论(2)

热度(12)